命定恶魔

啊?

无女主推书《天灾疯人院》


是的,男主是个开精神病院的,“我走在精神病院里,我就是这里最狂的神经病。”

和《灾厄收容所》《诡异分解指南》同一个作者,男主也是一脉相承的不要脸神经病,根据前面几本来看,这本大概率也不会有女主

一本正经说瞎话大师,一米九白大褂无节操大叔(?),我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霸道总裁(bushi),还有一个会自己喊饿的肚子(谁能拒绝呢),精神病人欢乐多

谁会拒绝一位接待病人的时候手里拿着一本《如何假装心理医生》的心理医生呢

正常的主角和同伴被妖魔的力量扭曲了样子:被吓到或者镇定

黎秩:你长得好丑好好笑我要把你的样子拍下来


正常主角遇到委托人没办法付钱:想办法让对方付钱或者干脆不要了

黎秩:提前开了卡车过来搬走委托人家里的75寸智能电视和其他家具


睁眼扯淡大师


评论(4)

热度(91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